kexuewangj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xuewangjj

博文

3。7。8

已有 2837 次阅读 2012-3-11 14: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工作计划, 会议室, 如果当时

不好不好,我的blog也要长草,说好了要每天更新的,要记录生活心情的,却一天天的拖延,到底是要怎样!

其实也不是无话可写,只是好多东西攒积在心里面,唯恐自己又语无伦次的不知道如何表达。

三月七八,姑且统称为女性的节日吧,是在会议室度过。好吧,我承认的确很有意义,讨论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激励。不过还是很可惜很可惜的错过了学校的魅力契约活动,如果当时填一张卡片的话,上面要写些什么呢,这一次想要什么样的男生帮忙实现什么样的愿望呢?

晒一下大家的愿望已做纪念喽,哈哈,好多也是自己想要的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552-546511.html

上一篇:Le T i T Go
下一篇:郁闷的会
收藏 IP: 61.190.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