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zclj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hzcljz

博文

县、局第二届护林防火联防会议召开

已有 1361 次阅读 2018-10-7 15:44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县、局第二届护林防火联防会议召开

1119日上午,碌曲县西仓乡贡去乎护林防火的标语四处可见,搞好生态建设的条幅高悬在贡去乎小学的教学楼上,在二楼的一间大教室中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森林防火会议精神,由碌曲县人民政府和尕海则岔保护区管理局共同召开的第二届护林防火联防会正在这里举行。

尕海则岔保护区管理局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护林防火工作,在充实护林队伍、强化制度建设、落实承包责任的同时,把与地方政府共同搞好护林防火作为重要工作来抓。2003年地勒库火灾后,管理局主动同碌曲县政府协商,共同确定了县、局护林防火联防会议机制,并于200311月成功召开了第一届联防会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出席第二届联防会议的有碌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向红同志,保护区管理局副书记万玛加同志、副局长陈有顺、杨卫东同志,县农林局局长梁国平同志、副局长杨继龙同志,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黄东智同志。阿拉乡、双岔乡和西仓乡人民政府,管理局办公室、防火办、计财科、森林公安局筹备处和则岔保护站,县防火办,双岔林业派出所,双岔林场及各护林队、检查站,阿拉乡立池、田多、博拉村委会,双岔乡洛措、毛日、二地、青稞村委会,拉仁关乡则岔、玛日村委会,西仓乡贡去乎村委会的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和护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万玛加同志主持。陈有顺同志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陆武成同志和省林业厅副厅长骆洪元同志在全省护林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梁国平同志宣读了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马向红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万玛加同志分别用汉、藏两种语言阐明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护林不负责任、里勾外连、监守自盗、为所欲为、置国家法律于不顾的丑恶现象进行了批评。

会议还对2004年度护林防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杨卫东同志宣读了碌曲县人民政府和尕海则岔保护区管理局的表彰决定,县、局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先进单位双岔乡多松多村委会的代表,先进个人多松多村拉才同志、县防火办周少林同志和则岔保护站代向群同志上台领奖,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了衷心地祝贺。

县、局联防会议结束后,我局又在则岔保护站召开了由保护站全体职工和聘用的四名群众护林员参加的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护林成效检查结果、给群众护林员兑现了管护工资;四名群众护林员还跟大家交流了护林防火工作,对保护站提出了希望;局领导就坚持上下班制度、领导以身作则、关心职工学习和生活、护林人员相互配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李俊臻于200511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654-1139392.html

上一篇:徐守盛副省长一行考察尕海湿地保护情况
下一篇:在郭茂滩观鸟
收藏 IP: 117.157.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