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回国和童年球友比试比试

已有 5327 次阅读 2014-3-2 09:15 |个人分类:旅游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乒乓球

点击看视频:

和我练球的是曾浩,他曾经是部队上的职业球员,退伍后现在是全国45-60年龄段的业余赛全国冠军。

我们小学的时候一起练球,那时经常在一起打球的有白晓欧,曾浩,王铁锋,刘传刚,我,和郭治。我是板凳队员,团体上不了场的,前面几个都比我打得好,年龄比我大些。记得去朝阳参加省基层赛,我们队得了冠军。后来我生了一次病(肺炎)休学半年,就没有再打球了。病好以后改学小提琴,一直到大学还拉琴,乒乓球则是到了美国才捡起来打了几年,在美国改直拍为横拍,快攻为弧旋。应该再去玩玩,对打球还是有感情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772286.html

上一篇:卫计委叫停基因测序的是与非
下一篇:治未病,病未治,和未治病
收藏 IP: 71.9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