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为了启动iCubate2.0开放平台写的博客

已有 5160 次阅读 2011-3-27 08:09 |个人分类:iCubate2.0开放平台|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生物技术, 创新创业, 博客

下个星期开始启动iCubate2.0开放平台。为了配合这个行动,我写了几篇英文博客,解释几个关键概念:

1. iCubate2.0开放平台是什么?
2. 多聚酶亲和指数PPI是什么?
3. 普通PCR, qPCR和mPCR的差别?

具体的内容和iC Architect软件的使用方法会在下个星期国内的系列演讲中详细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26728.html

上一篇:Hertz租车经历
下一篇:iPhone 相机下的台湾
收藏 IP: 69.1.36.*| 热度|

1 谢鑫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