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为参加美国免疫学年会做准备

已有 5418 次阅读 2011-2-3 01:10 |个人分类:免疫组库新领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免疫学, 旧金山

五月份,我们要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美国免疫学会的年会,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这个会议并报告我们有关免疫组库方面的工作进展。iRepertoire公司也会在会议上设展台。下面是我设计的展台图案:


iCubate的展台一样,我故意设计得很简单,干净。内容也简洁明了。因为距离我们展台不远就是竞争对手的公司,所以我们的展台上面比较醒目地写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特点:

(1)半定量扩增免疫组库; (2)罗氏和Illumina两个测序平台兼容;(3)人和老鼠的DNA和RNA标本都能用;(4)T和B细胞的所有链都能分析;(5)可以检测hypermutation和Class switch;(6)有免费CDR3分析软件;(7)提供D50数值;(8)全自动建库。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扩增不是半定量的;仅做Illumina测序;仅做人的DNA标本;仅做T细胞beta链分析;不能检测hypermutation和class switch;有软件但是分析收费;没有D50技术(不能定量);没有全自动建库技术。


我们还投了几个Abstract,希望有演讲的机会(前两年都有大会演讲)。最近免疫组库方面的合作者越来越多,看来兔年会更热的。我们正在写一些论文,把过去的工作报告出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09907.html

上一篇:“发现”了一个竞争对手
下一篇:奥巴马鼓励创新创业
收藏 IP: 74.51.115.*| 热度|

3 孔晓飞 李毅伟 高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