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atpk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latpku

博文

烟花算法研究进展与前沿暑期学校

已有 1719 次阅读 2019-6-9 13: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智能实验室承办的烟花算法暑期学校即将召开。我们真诚地邀请对烟花算法和群体智能方法感兴趣的同学、研究者们,参与我们的课程活动。

 

我们邀请了国内外共6名进行烟花算法相关研究的权威教授和知名学者,每人对烟花算法中的不同专题进行约三小时的讲座,并在课后接受提问、讨论。

 

本次暑期学校为期3天,7月20日进行报到,21日至23日上课。我们不对课程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自行安排食宿和交通。欲参加课程,请于6月30日前进行报名。报名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提供包含姓名、学校、专业、是否需要办理零时饭卡、以及是否已缴费等信息。更加详细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主页:

http://www.cil.pku.edu.cn/summerschool2019/jj_2019/index.htm

 

如果您需要烟花算法的相关信息或资源,请访问我们的论坛

www.cil.pku.edu.cn/research/fwa/index.html

 

联系人:

汪权彬: +86-188-1157-7968, qbwang362@pku.edu.cn

李逸峰: +86-132-6042-2309, liyifeng@pku.edu.cn

 

祝好!

北京大学计算智能实验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91575-1183962.html


下一篇:ICSI\'2022:论文最后征集(截止日:3月15日)(Springer LNCS)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