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理文编辑Dr. Trevor Lane当选为国际出版道德委员会COPE委员

已有 3930 次阅读 2016-7-30 22:07 |个人分类:理文编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理文编辑, Trevor, 国际出版道德委员会, COPE

国际出版道德委员会 (COPE)


我们荣幸地宣布,理文编辑培训总监及高级出版顾问Dr. Trevor Lane当选为促进全球期刊出版道德的主要组织国际出版道德委员会 (COPE)委员。
Dr. Lane在2016年6月赢得推选成为COPE委员,此次选拔在COPE的1万多名会员中进行,填补8个空缺席位。在3年的委员任期期间,Dr. Lane将协助COPE的运营活动,并在委员会的决策和管理中做出贡献。


Dr. Trevor Lane

理文编辑培训总监及高级出版顾问


“理文编辑有严格的道德准则,我们很高兴能在科研出版道德的世界舞台上以正式的有影响的方式一展风采,” 理文编辑集团的CEO(全球负责人) Koji Yamashita说。 “作为一个编辑和出版服务公司的代表,Dr. Lane可从新角度提供有价值的观点,以帮助COPE制定并促进世界上最高的学术出版道德标准。”


Dr. Lane于2015年加入理文编辑,并从2016年起担任培训总监及高级出版顾问。在此期间,Dr. Lane主要在高校科研人员和学生间举办研究沟通和出版道德研讨会。
Dr. Lane在生物医学领域有着广泛的背景,取得了牛津大学生物化学和化学药理学硕士学位以及癌症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后,曾在香港从事临床肿瘤学和微生物遗传学领域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此后开始进入科研和出版领域,包括亚洲几家综合和专科医学杂志的主编、美国两家社科杂志的高级编辑。Dr. Lane是世界医学编辑协会和出版伦理委员会的会员,持有伦敦圣三一学院颁发英语教学证并获得了雷丁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生证书。


关于理文编辑集团



理文编辑创始于1995年,是全球广泛认可的编辑和出版服务支持提供商。理文编辑在日本和中国的设有办公室,和韩国的销售代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作者和研究人员提供服务。理文编辑以帮助作者克服语言障碍,从而顺利发表论文为目标,理文编辑定期在包括巴西,文莱,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泰国等国家为作者举办教学研讨会。理文编辑自2014年既是COPE的准成员。


关于国际出版伦理委员会(COPE)



国际出版伦理委员会(COPE)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在英国注册的非盈利机构,为同行评审期刊的编辑和出版商提供一个讨论场所,为编辑、编委会成员、出版商、作者、读者以及研究出版道德的人提供与出版伦理有关的建议和实用方法,尤其是如何处理出版方面不当行为的案例及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范围内违反科学研究和出版规则的学术伦理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993584.html

上一篇:IDTM作者直通理文编辑优惠入口开通了
下一篇:论文写作TIP | 句子开头词的使用禁忌
收藏 IP: 45.32.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