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理文编辑走进清华大学

已有 3594 次阅读 2016-5-8 10:2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4月28日,理文编辑在清华大学举办展台活动,与清华大学的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理文编辑的展台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现场还开展了抽奖活动,理文编辑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通过现场的沟通发现,清华大学的师生们对英文语言润色服务有所了解,并知道理文编辑是业内口碑良好的服务提供者,对理文编辑的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体验的意愿。


理文编辑成立于1995年,2006年在中国注册公司,是最早在中国开展论文语言编辑服务的公司,理文编辑拥有母语为英语且有学术背景的专家编辑团队,是全球英语语言润色公司的领跑者


理文编辑|Since 199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975772.html

上一篇:科研伦理和论文发表道德
下一篇:如何发现研究热点
收藏 IP: 60.223.146.*|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