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理文编辑校园展台活动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6-4-9 22:51 |个人分类:理文编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理文编辑, 校园展台

   330日和31日,由中国区负责人Benjamin Shaw带队,理文编辑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了校园展台活动。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关注,很多师生表示对英文润色并不陌生,对理文编辑的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体验的意愿。Benjamin Shaw总监在现场对理文编辑的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理文编辑是最早在中国开展论文语言编辑服务的公司,理文编辑拥有母语为英语且有学术背景的专家编辑团队,是行业内备受推崇的服务提供者。

Benjamin Shaw总监在现场介绍理文编辑的服务

展台前驻足的师生


微信号:理文编辑/liwenbianji

理文编辑 | Since 199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969003.html

上一篇:打击学术不端新规发布——《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
下一篇:论文有缺陷,投低影响因子期刊就能被接受吗?
收藏 IP: 210.129.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