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提高母语非英语作者成功发表的机率》白皮书发布,欢迎下载

已有 3356 次阅读 2015-3-3 17:0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BMC, 理文编辑, 投稿经验

BioMed Central从2011年起与理文编辑(Edanz)联手,为母语非英语作者提供语言编辑、现场培训、教育讲座和在线学习课程。最近BioMed Central和理文编辑针对232篇经理文编辑润色过的投给BioMed Central旗下期刊的文章展开了一项调研。

 

在经理文编辑润色过的文章中,有66%被BioMed Central接受发表(其中日本作者为75%,中国作者为59%,其他地区为68%)。这一数字要远远高于BioMed Central在2013年的整体录用率39% (其中日本作者44%,中国作者25%,其他地区42%)。

 

使用信誉良好且高质量的语言编辑服务,最好可以成为作者服务整体战略的一部分,有望提高文章被接受发表的机率,对于帮助母语非英语作者顺利发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理文编辑是BioMed Central官方合作的语言润色公司

看理文编辑是如何提高向期刊投稿的稿件的语言质量

 

理文编辑 (Edanz) 帮助全球向BMC旗下期刊投稿的科研人员及临床医生准备他们的稿件。 理文编辑拥有超过400位专家编辑--他们全是拥有相关科研经验的,英语为母语的专业编辑。

 

所有向BMC旗下期刊投稿的作者在使用理文编辑的服务时,均可享受9折优惠。


点击阅读原文 - 提高母语非英语作者成功发表的几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871622.html

上一篇:New Year's Resolutions of Writing
下一篇:简化科研人员撰写论文的方式
收藏 IP: 114.248.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