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EASE英文科研论文写作和翻译指南

已有 4481 次阅读 2010-6-3 15:3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写作指南, 理文编辑, EASE, 翻译指南

很高兴理文编辑能够携手Anianet共同推出一项重要的英文写作资源,帮助中国作者提高在英文期刊顺利发表的几率。欧洲科学编辑协会 (EASE) 新近发布了“EASE英文科研论文写作和翻译指南”,旨在帮助全球作者的文章达到简洁、清晰的标准。EASE鼓励作者在投稿前按照指南的要求先规范自己的文章,进而提高被英文期刊接受发表的可能性。

理文编辑致力于为中国科研人员提供高水平的英语润色和翻译服务,此次有幸为“EASE英文科研论文写作和翻译指南”翻译了中文版本。理文编辑和 Anianet建议您阅读中文版的指南,借以帮助您规范自己的稿件,使其以最好的形式呈现给国际读者。您可以通过下方链接下载中文版指南:

EASE英文科研论文写作和翻译指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331562.html

上一篇:单点课程之大写1
下一篇:单点课程之冒号或分号
收藏 IP: .*| 热度|

1 任胜利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