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c05

博文

强烈推荐 Everything:速度最快的文件名搜索工具

已有 4626 次阅读 2010-6-26 01:58 |个人分类:科普知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名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如果不满意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如果正在使用或放弃了Locate32,都值得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强烈推荐 Everything:速度最快的文件名搜索工具

ps 不足之处是要求nfts格式

转换 fat32 为nfts格式 convert f:/fs:nfts (dos命令下)

详情请参考:

http://xbeta.info/everything-search-tool.htm#demo-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660-338869.html

上一篇:复杂网络 基础
下一篇:2010国家自然基金 复杂网络相关的项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