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点 新 知--做 点 事 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ing 平时多记点,东西就多了...

博文

北师大学位论文Latex模板

已有 6968 次阅读 2017-3-1 17:03 |个人分类:Mac_soft|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模板, LaTex, 学位论文, 北师大

分享北师大学位论文Latex模板在Mac系统下的使用经验.

1. 模板下载

http://gerry.lamost.org/blog/?p=811

注意: 如果系统语言原来为英文,下载的时候打开Latex模板可能会出现乱码。

我的做法: 切换为中文系统重启电脑后,再下载打开(如果再不行安装模板网页提供的字体)。


2.打开main.tex编译排版。

注意: 新版本的MacTex与现在的模板兼容还有些问题

我的做法:安装mactex-20140525.pkg。这个版本可以在6维空间快速下到。

然后打开main.tex, 选择XeLaTeX模式排版编译。



3.一切顺利,输出PDF版论文。


4.开始往模板里面加你自己的内容吧...


感谢模板的制作人!


 2017-03-01@BNU  


参考: http://gerry.lamost.org/blog/?p=8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62-1036902.html

上一篇:ERROR: floating point divide by zero
下一篇:误差传递公式
收藏 IP: 59.64.3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