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y Hut of Dr. 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zhang

博文

不改变括号内的内容一次性将所有圆括号()替换成方括号[]

已有 3422 次阅读 2014-1-19 09:14 |个人分类:计算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改变括号内的内容一次性将所有圆括号()替换成方括号[]

预期目标----------------------------------------------------------------------------------

将初始效果下方段落中的所有英文圆括号替换成英文中括号,即把“(”替换成“[”,把“)”替换成“]”。

操作要求 ----------------------------------------------------------------------------------

1.     中文圆括号和方括号均不替换,即()和【】都保持原样。

2.     替换时不得更改括号内的内容。

3.     一次性完成替换。

初始效果 ----------------------------------------------------------------------------------

简介在超临界(7)状态下,非极性物质易溶于CO2中,利用此原理将油提取出来,称为超临界萃取缩写:SFE。隋晓等(8-9)采用正交试验确定了超临界CO2萃取紫苏籽油的最佳工艺条件为:压力20MPa,温度40,时间6hCO2流量为30L/h,萃取率可达37.2%α-亚麻酸含量为73.1%,比传统的溶剂萃取法有很大的优越性。马尧等(5,10-12)采用超临界CO2萃取紫苏子油的最佳工艺,通过正交试验(隋晓等)筛选超临界CO2提取紫苏子油的最佳工艺为:萃取压力20MPa、萃取温度40CO2动态流量30L/h,其中萃取压力的影响作用最显著,CO2动态流量的影响次之,萃取温度影响最小。

最终效果 ----------------------------------------------------------------------------------

简介在超临界[7]状态下,非极性物质易溶于CO2中,利用此原理将油提取出来,称为超临界萃取缩写:SFE。隋晓等[8-9]采用正交试验确定了超临界CO2萃取紫苏籽油的最佳工艺条件为:压力20MPa,温度40,时间6hCO2流量为30L/h,萃取率可达37.2%α-亚麻酸含量为73.1%,比传统的溶剂萃取法有很大的优越性。马尧等[5,10-12]采用超临界CO2萃取紫苏子油的最佳工艺,通过正交试验[隋晓等]筛选超临界CO2提取紫苏子油的最佳工艺为:萃取压力20MPa、萃取温度40CO2动态流量30L/h,其中萃取压力的影响作用最显著,CO2动态流量的影响次之,萃取温度影响最小。

解决方法 ----------------------------------------------------------------------------------

三击初始效果下方的段落,同时按下Ctrl+H,弹出“查找和替换”对话框,设置如下图,单击“全部替换”,完成。

====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00-760384.html

上一篇:东北大学2007年数学分析考研试题参考解答
下一篇:使用“通配符”功能时需要注意的要点
收藏 IP: 218.64.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