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y Hut of Dr. 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zhang

博文

今天开始学车了---走直线

已有 3399 次阅读 2013-4-21 15:14 |个人分类:学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车, 今天开始

今天开始学车啦。上午一大早起来,先过去。上次几个人一起去参加完考试,结果选教练的时候我有事情,直到今天才去。;8点多一直等到10点多才练直线行驶。方法是:踩下离合器,挂1挡,将左脚慢慢抬起,让离合器至于半联动状态,这样,车就走动了;等你要刹车的时候,将左脚一踩到底,再右脚点杀,挂入空档,OK。倒车的方法就是:踩下离合器,挂R挡,左脚慢慢抬起,车子就开始倒退了;停车的方法同前。上午手有点僵硬,两只手死死地抓着方向盘。前进或者的时候可以看左右后视镜,如果发现方向跑偏,则用方向盘修正,结果是:车子往左跑,方向盘往右修正;反之相反。

下午吃完饭就过去了,这回更好。一来,就有人在走直线,我就顺势也学了两盘。自己一个人在车上,感觉真好。手的感觉跟好了。

回来休息下。有点累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00-682454.html

上一篇:菜根谭57---超尘脱俗,安身立命
下一篇:菜根谭59---交友之道
收藏 IP: 218.64.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