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中国工业 - 发展模式

已有 2173 次阅读 2014-11-7 02:51 |个人分类:1411|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社会, 经济, 技术, 工业, 商业

目前,孵化器和产业园是设计型房地产,已经形成政府、民间和外资经营模式。

自新加坡工业园开始,已经形成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的产业园在中国的发展模式,从中国大学、企业与海外留学人才和项目的对接,已经发展到不同国家的企业和项目与中国企业、大学和政府的对接。

显然,已经形成世界工厂 - 中国、野生世界 - 非洲、世界牧场 - 南美、海洋世界 - 澳洲和北美、欧盟、俄国的国际社会布局。

中国改革开放,而后,乡镇和国有企业改制,再后,加入世界自由贸易协议,外企和侨商在中国,从拓展市场到制造工厂和超市、酒店等建立,而后,又发展到产业园的国际化模式。

因而,全球文明,已经形成美国纽约、瑞士的国际政治、金融中心,北美和欧盟的文化、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心。

以色列、罗马和尼泊尔、曲阜,应该是成为大西洋、太平洋的宗教和文化圣地。

中国,也已经形成世界工业的产业化发展中心。

-(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841688.html

上一篇:科学的诞生
下一篇:区别:科学研究与科学教育
收藏 IP: 223.68.162.*|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