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全球社会 - 经济一体化

已有 1575 次阅读 2013-6-8 00:10 |个人分类:2013|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国际金融, 全球公司, 世界组织

- 金融家、企业家与发明家、艺术家

20世纪80-90年代,不但,论述了系统医药学、系统生物学和拓扑结构原理,论述了21世纪是环太平洋时代;而且,也论述了人类进入全球社会和商权时代,政府成为区域管理机构。

国际科学和教育走向全球一体化,互联网信息技术使资讯一体化,全球公司、国际金融使经济等成为一体化市场。

谁掌控了金融、资讯和技术、市场,谁就控制了未来。

教育、资讯的企业化运行,科学、技术的公司化行为,资本、基金的混合化投资,国际商业银行、国际公司组织、国际期刊产业、国际媒体等,成为全球社会的实力中心。

-(经济学探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697549.html

上一篇:发明家型企业家
下一篇:发现的科学,创造的艺术?
收藏 IP: 223.68.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