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大洋岛屿

已有 2087 次阅读 2012-9-13 15:43 |个人分类:2012|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岛屿, 大洋

约2011年春节前后,卧床边上2张地图,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约1996年出版,时常由于夜里醒来,于是,看看地图,却发现了许多以前未从注意的结构或图式:
其一、南北磁极与上海的连线正好是一个三角形,上海与南美洲智利的连线(世博会介绍从地心穿越相连)与三角形底线的交叉恰好是美属的岛屿;
其二、太平洋上,从夏威夷、关岛到汤加以东的美国、英国和法国等岛屿的连线刚是几乎覆盖太平洋的一个巨大图案(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548023.html “鱼形”);
其三、马里亚纳海沟,菲律宾东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的太平洋底,世界最深的海沟;
其四、美国中西部偏北的山脉;
其五、中国以华东、华南为直线和京津为中心的2个圆构成腹地,而向西南、西北、东北区域辐射的图案。
其六、西安到武汉连线的延伸线刚好是中国的陆路 - 兰州和海路 - 钓鱼岛。
当然,明朝郑和下西洋,主要是向印度洋沿岸航行,同时,2011年探讨了几乎一年有余 - 地缘文化学,以色列到尼泊尔连线,成都到襄阳、曲阜连线和罗马到瑞士、荷兰等连线的文化历史*。
整个地球 - 以英国到新西兰构成轴线,以巴西-南非、俄国-印度等区域构成两翼 - 穆斯林世界穿插于中间,中-日关系与英(加拿大和澳洲)-美之间的互动将在21世纪决定未来的地球文明。
 
[注]*:世界最难读懂的书 - 《圣经》和儒家经典,西方、东方文化的深层思想根源出于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612387.html

上一篇:国际系统医学大会议程,爱尔兰
下一篇:新经济学 - 回归经济发展之实质精神
收藏 IP: 223.68.162.*| 热度|

1 刘旭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