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人类学 – 科学史

已有 2227 次阅读 2017-4-21 08:50 |个人分类:工业化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系统医学

1983-2016年BjZeng探索与思考了 -1)生物医学与工业模式和2)中-以与中-欧关系的历史等,阐述了结构论 – 4世界与4轴心时代理论,提出了系统医学和城市群 – 道德经济学等。

世纪 - 尤其11世纪中亚-波斯-中欧的东西方迁徙与交流。大航海时代,欧洲斯拉夫-日耳曼-罗曼民族,从东欧-西欧-南欧,分别向北亚-北美(及澳洲)-南美延伸,查理曼和不列颠区域 - 3轴心时代 - 科学与工业模式。


其中,

1992-2003年BjZeng阐述系统医学 – 系统生物学与合成生物学,从理论生物学与分子生物学转换到生物系统的科学与工程(BSSE)– 生物系统与人工生物系统的图论-网络拓扑分析和太阳能-生物电子技术设计,以及实验生物学与计算生物学结合的方法等。

1996年BjZeng(秘书长)组织第一届国际转基因动物学术研讨会和筹备国际转基因协会,1999年BjZeng建立biosystemnetwork – BSSE网站与筹备国际会议与协会,系统(理论生物学)与合成生物学(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概念转换到BSSE - 生物系统的理论与实验-计算生物学与工程设计等。

-(2017年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1050218.html

上一篇:星际文明 – 第3机器工业时代
下一篇:生物医学3.0
收藏 IP: 121.33.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