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中古代文明 - 汉朝到明朝

已有 3027 次阅读 2016-10-29 11:55 |个人分类:人类历史|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第二轴心时代

西汉文物 - 当时已经与西亚有丝绸之路的国际商业。



汉朝铜镜 - 非常漂亮的雕刻花纹。



明朝城墙 - 青砖建筑,可以比较后来英国工业革命的红砖建筑。


韩国天文仪器 - 公元1473年是中国明朝的时期。



人类历史,自出埃及到轴心时代奠基了文明的基石 - 第一轴心时代,而后,经历了中古代中国第二轴心时代和欧洲近现代第三轴心时代,而在联合国成立进入了第四轴心时代。

-(2011年-2016年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1011582.html

上一篇:系统与工程医学的历程
下一篇:认知与生物科学
收藏 IP: 218.19.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