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osh

博文

侯乐天和他的音乐戏剧

已有 4403 次阅读 2012-10-17 13:37 |个人分类:自传,他传,大家传|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音乐, 侯乐天

不知是不是OUT了,刚知道侯乐天与他的音乐戏剧。如下介绍来自百度:

侯乐天,钢琴家,演员。12岁自学钢琴,15岁举办个人钢琴独奏会。16岁师从著名钢琴家、指挥家滕矢初先生正式开始学习钢琴。高二时因不满教育制度放弃学校教育,主动退学进行自我教育专心学习音乐、文学。受音乐喜剧创始人钢琴家维克特·博尔格(Victor Borge)影响于2010年4月创作《音乐喜剧》,同年12月23日首演,自此开创一门新的艺术门类,为钢琴表演领域创下新形式,成为中国第一位成功将音乐与幽默喜剧完美结合的钢琴家。首演以来,足迹遍布孟京辉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等。

最新的一个 音乐戏剧 生日快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2NTQ5NzMy.html
侯乐天 微博:http://weibo.com/houletian

最后补充一句,真的勇士,如果不满现在的教育制度,绝不仅仅是抱怨、批判、评论、挖苦、讽刺、惊诧。而是以身作则:不仅敢跳出来,还敢跳回去,试图促成改变。人生其它事,也大抵如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797-623504.html

上一篇:中文诵读经典:列子
下一篇:中文誦讀經典:論語
收藏 IP: 144.214.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