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一切问题的答案

已有 1585 次阅读 2019-5-27 07:11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更加成功,更加健康,更加自律,更加具有价值,简单的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其实是一切问题的终极答案,也是一切问题的终极解决。

不要在自怨自艾,不要在恐惧未来的各种天灾人祸,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现在的每一分钟,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181366.html

上一篇:把对未来的恐惧化作对现在对努力
下一篇:32岁女博士临终感言:人一生最该看透的3件事
收藏 IP: 134.174.184.*| 热度|

1 马秀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