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婚姻和绿卡

已有 2421 次阅读 2018-11-10 09:13 |个人分类:笑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始跟我太太交往的时候,岳母就提出我太太的前男友们都非富即贵,但得知如果跟我结婚后就能很快拿到绿卡后,岳母转而非常支持女儿嫁给我。当时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后来才知道自己是傻逼。


后来发现在我跟我太太交往的半年时间里面,她不仅隐瞒了自己有前男友并未分手的事实,而且长达半年的时间里面既跟我谈恋爱又前男友谈恋爱,白天跟我腻歪在一起晚上我还每天把她送回家,然后一到家就跟在国内的前男友视频远程恋爱。说是怕伤害前男友,因为前男友在考GRE。其实有这样的前科,现在的这么几次出轨其实也很正常了。


这次岳父非常积极的促使我们离婚,我太太也非常积极逼迫我尽早离婚。但我说你的绿卡是靠我获得的,我如果不愿意有一万种方法让你父母拿不到绿卡,他们态度就明显软了。原来是她父母以为离婚后,她女儿没有我的阻碍能更快帮他们申请美国绿卡,还能获得我的抚养金,就非常支持。


期间我太太不服气说她也是博士毕业,她自己也有能力获得绿卡。然后说那你把我帮你申请的绿卡退了,你现在再自己申请呗,她就不支声了。我太太虽然也是名校博士毕业,但是心思不在科研上,博士读完薄厚做了一年了还没有一篇论文,她把这一切归咎为为了我生孩子才耽误了学业,申请绿卡肯定没戏。


我律师跟我很直白的说,这里就是拿到床照这样的铁证法庭也会偏向女方,把孩子全判给她的,有证据根本没任何用。 


我真不想离婚的,孩子太可怜,而且美国法律偏向女方代价很大。但现在的一个无法逾越的问题是,她父母非常想来美国想拿绿卡,我给我老婆申请了绿卡,但不让给她入籍父母申请绿卡,因此她父母把我看作了来美国幸福生活的最大障碍。所以他们万分努力的想让我们离婚,这样她女儿不仅有绿卡而且有我每个月给孩子的抚养费,同时能分到至少60%我创造的财富. 加上我老婆再三出轨,这段时间我快要被气死了,我气病了好几次了。我不想离婚但这真的别无选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145480.html

上一篇: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下一篇:男人不要为女人做这几件事,否则她早晚会离开你。
收藏 IP: 141.133.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