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NgAgo翻盘,被官方评为国际先进水平

已有 2591 次阅读 2017-6-19 07:01 |个人分类:技术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河北科技大学官方评价韩春雨成果为国际先进水平


河北科技大学官方近日发文如下:        


(韩春雨所在学院)取得的成果共13项,其中鉴定2项,均为国际先进水平,......,


特别是Nature系列顶尖刊物《Nature Biotechnology》我院青年教师韩春雨老师题为“DNA-guided genome editing using the Natronobacterium gregoryi Argonaute”的研究成果。


《Nature Biotechnology》主要发表生物技术领域的原始创新性研究成果,2015年JCR影响因子为41.514,已超过主刊《Nature》41.45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显示,韩春雨的“NgAgo-gDNA基因编辑技术的完善及应用探究”项目起止年月为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自然科学基金委是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宣传处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没有说我们在进行调查。您觉得为什么我们要去调查呢?我们那个项目要从明年1月1日才执行。”现在已经1月1日,如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还不进行表态,可能意味着韩春雨基金委100万项目已经开始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迟迟未就韩春雨论文质疑事件表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061634.html

上一篇:NgAgo 最新进展 Latest Progress 201705
下一篇:NgAgo最新进展如何?
收藏 IP: 96.237.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