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近午天, 傍花随柳过前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versci 环境与能源 wangx739@gmail.com

博文

遥祝母校环境系十周年生日快乐!

已有 4144 次阅读 2009-11-28 10: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很意外收到陈思的这封邀请函,可惜那个时候不能回国参加这个庆祝了,祝能够回去的同学们开心快乐!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交大的环境系虽然成立不久,但发展势头还是及其迅猛的,而且依靠交大踏实, 严谨的校风,出的成果(国际权威期刊的论文数量,项目经费)还是颇为丰厚的。未来发展,希望她能保持自己的特色,并更上一层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03-274542.html

上一篇:ZZ Five Things the U.S. Can Learn from China
下一篇:[原创]微藻,第二代生物燃料?Algal Biofuel, the 2nd generation biofuel?
收藏 IP: .*| 热度|

1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