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ngkx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lingkxw

博文

火焰龙卷风发生之处表明它处于一个裂带风口

已有 1631 次阅读 2018-8-9 09:42 |个人分类:地壳形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壳, 龙卷, 火灾预防

    火焰龙卷风发生之处表明它处于一个裂带风口,它跟水龙卷的气旋形成机制相似。深林灭火要注意对地质结构的认识,并尽量切找到合适的位置和方法,果断地断地下相同的风道和封口。任何林区在做防灾预防对策的时候,都要优先考虑这个问题,其意义与地表的防火道相似,但更节约资源、更有效。(陆玲)

转帖:

视频:英国消防员遭遇罕见“火焰龙卷风”,形如火蛇直钻云层

blob.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1739-1128316.html

上一篇:魔鬼塔是陨击遗迹蘑菇根!
下一篇:人类的祖先 曾经是“恐龙”
收藏 IP: 113.71.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