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eng22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eng229

博文

杨衡讲科技,今天讨论科研管理,感觉管理部门应该是背了个锅

已有 2783 次阅读 2017-7-13 08: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技

各位老师好,我的讲座今天发布了第六集《科研管理中的无解难题》,请各位老师批评指导。前面的几集都是铺垫,非常简单,就没有都传上来,感兴趣的老师可以在公众号里面点击“以往文章”观看。

观看网址是:https://mp.weixin.qq.com/profile?src=3&timestamp=1499905334&ver=1&signature=aV29XdOQbAE1Qihrhb6-lk6P3dXA7uadh9tcUMD3Txu6J934R*45UV4K8IBve2bO3n5Fsz0KtEsZSRLT3mxXaA==

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观看,第一集是我的自我介绍和整体规划,可以直接从第二集开始。


我想和各位老师一起来做促进中国科技进步的事情,为此,我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喜欢我的视频或者愿意给我指导的老师都可以扫码入群,方便讨论,非常感谢,入群二维码如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4112-1066059.html

上一篇:杨衡讲科技系列讲座 第一集 制作完成,欢迎大家批评指导
下一篇:www.zonv.com,我建立了一个完全免费、面向公众的学位论文分享网站
收藏 IP: 114.254.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