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道而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meng

博文

MIMO下行多用户线性疏散空时编码设计方案(通信学报10年1期)

已有 8842 次阅读 2011-2-26 01:58 |个人分类:无线通信技术|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用户, 移动通信, MIMO, 信噪比, 设计方案

MIMO系统下行多用户线性疏散空时编码设计方案.pdf

这是根据我读博期间开展科研中一部分工作整理的文章,在去年的“通信学报”中发表。由于条件有限,主要针对MIMO传输技术的单小区下行移动通信系统,在基站只能以有限个数据速率下传数据给移动台的条件下,给出了使得每个移动台接收信噪比达到最大的多用户线性疏散码所对应的组合优化问题,也给出求解该组合优化问题的低复杂度次最优算法。这一设计方案,克服了连续数据传输速率的限制,相对接近实际系统。仿真实验结果表明,此算法性能较前人算法有所改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259-416552.html

上一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改则干部两周培训活动剪影留念之三
下一篇:中国移动隆重欢迎来自西藏阿里的贵客
收藏 IP: 202.98.255.*| 热度|

1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