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伊人拍照我配诗,猜猜还有好吃的

已有 4772 次阅读 2012-9-28 10:59 |个人分类:诗词歌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拍照, 好吃

   这组照片比我拍的好,其中很重要一个原因是比我用手机拍设备好,当然也还是卡片机。虽然略进步了一些,但比起更专业的单反来在设备上还是差一个档次。没办法人家日本人的技术设备硬是要强一些,这让我想到了钓鱼岛。刚才评论嵇博主转贴朋友关于钓鱼岛导弹训练的文章时,我说“这想法和我9.11日写的《钓鱼岛吃紧911黯淡,直接导弹试射最简单》看法基本一致,不过比我分析得更到位。据军方朋友说,日本包括美军对中国海军空军并不以为然,但是很怕二炮,尤其是怕二炮发射那些成本很低的导弹,成本低射程足够,发射起来密密麻麻他根本无法拦截。试射钓鱼岛就用这个最好。”这意思是说即便设备差一些,使用得当的话还是能取得很好效果的。这和我说的钓鱼岛试射是一个意思,简而言之就是用一些低成本导弹远射钓鱼岛,这就和用卡片机拍照片差不多,成本低却效果不一定差。也许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激情地度过那些贫乏无聊的日子,让俺们每天都有好新闻看,而且在看罢新闻之后,也还可以很悠然地去照片中的那些地方徜徉一番。
 
 

灯影重楼小巷幽,高枝连苑正清秋。

往来过客知多少,几处欢声几处愁?

 

 

平明晓色迷深巷,隐约清风入古墙。

借问小桥青石板,谁人先睹好辰光?

 

 

 

梦里江南故事多,小桥流水戏街河。

蝉声婉转轩窗外,桑叶归来弄玉梭。

 

 

 

 

骑楼古朴忆朝云,旭日轻飘柳色薰。

古镇风情依旧在,当时名动九州闻。

 

 

 

沧桑世事惊风雨,渌水周遭浥旧痕。

清茗一杯相对坐,闲情未诉已销魂。

 

 

 

 

最后猜一猜,下面这张照片上是什么好吃的东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617470.html

上一篇:据说这是一篇满分作文,关于钓鱼岛的~~
下一篇:科网诗坛回眸:我的中秋诗词
收藏 IP: 58.100.71.*| 热度|

41 朱艳芳 杨民力 柏舟 陈湘明 陆俊茜 王芳 赵宇 王春艳 杨正瓴 苏德辰 赵美娣 钟炳 徐建良 吴飞鹏 李学宽 杨月琴 黎夏 曾新林 陈国文 贾伟 雷栗 姜宝玉 陈筝 杨晓虹 余昕 武夷山 李土荣 庄世宇 鲍海飞 唐常杰 王安邦 刘波 张玉秀 蔣勁松 Xiaoqiaorenjia MassSpec1688 caogentan zzjtcm anran123 FloatingRose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