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Ipad广告与现实:里子要比面子棒

已有 3820 次阅读 2012-3-12 09:20 |个人分类:营销传播|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广告

   这则Ipad广告很棒。创意清晰、简单、明了,很有诉求力,而且幽默谐趣颇有记忆点,堪称是一个广告佳作。但实际上ipad的玻璃并没那么棒,这是我亲眼看见的。前两天看朋友才2岁的小儿子,总是喜欢玩手机和ipad,拿起来就在桌子上乱摔乱拍,朋友特宠儿子任由他玩。后来手机倒是没事,但ipad的显示屏玻璃被他弄得裂缝很多。当然ipad确实不错,都那副摸样啦,里面却依然不受影响。照样色彩缤纷,照样音色优美,看来这玩意里子比面子更好!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yOTEwMjYw/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546774.html

上一篇:学雷锋首先要搞清楚雷锋是什么
下一篇:博客六年间:工作生活和心路历程
收藏 IP: 58.100.87.*| 热度|

10 刘庆丰 李学宽 柏舟 刘广明 刘洋 钟炳 陈湘明 杨晓虹 黄锦芳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