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写完捐款随想有点忐忑引下韩寒

已有 3544 次阅读 2010-4-22 13:42 |个人分类:校园内外|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昨日写了一篇关于爱心捐款的文章,说说自己的随想和担心。文章已发出就有点觉得,还是不说好。后来也有朋友说我说的太直了,但是直率惯了就改不了。说出的话泼出的水,收是收不回去的。不想这篇文章放在新浪上,大半天时间大约上万点击百篇跟贴。自己再看看似乎有点.....于是就增加了一个引用,引用的是韩寒的文章《灾区政府采购忙,北川出手最大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314924.html

上一篇:四月十七本是个平常的日子
下一篇:集燕清喝火令语成七言一首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曹聪 钟炳 丁甜 吕乃基 丛远新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