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roa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adroad

博文

由“诺奖中国何时有?”想到的

已有 3646 次阅读 2011-10-5 10: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每年到诺奖公布的时候,真是几家欢笑几家愁,反正咱们家年年都愁,是吧?中国何时有?这是一个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被翻出的话题。可是我觉得,这个目标现在对于我们还有点远。不如将目光放近点,先抓好现有科研投入的产出。如果每个所谓的科学家都踏踏实实地搞研究,每个科研项目的经费都被用在了解决科学问题上,每个科研项目都不是忽悠,那么诺奖之于我们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2011诺贝尔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3477-493420.html

上一篇:由苹果想到的
下一篇:今天只完成了一张图
收藏 IP: 59.64.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