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bing8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bing800

博文

[转载]熙说会客厅:专代与知产经济师考试专代对IP从业人员的影响和作用

已有 2100 次阅读 2020-6-2 15: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华冰聊专利 华冰聊专利 



作者:华冰
专利代理 / 知产咨询 /专利金融
---- --- ---- --- ---- --- ---- --- ----
-----------------------------------------------------------
6月3日(本周三,明天),韩清川(韩百科君)、杨敏锋、杨熙和我,将齐聚知识产权课堂,直播聊天,讨论专代和职称对于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影响和作用。

我们的观点会不谋而合,还是针锋相对?
对于专代考试,大家的看法是什么?会不会跟你产生共鸣?
对于新出的职称考试,是否有自己独道的见解?
在知识产权课堂,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6月3日晚8点,我们不见不散噢!


韩清川、杨敏锋、杨熙和我,相约知识产权课堂,你准备为谁打call!

韩清川老师(韩百科君),看过他的文章都知道,不仅博学多才,而且视野独特,经常能找到不一样的角度来追热点。从李子柒到中美贸易战,不管任何话题,都能信手拈来。

杨敏锋老师,江湖人称姑苏慕容,常年混迹某论坛和参加过专代考试的同学对于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专代专利法和相关法资深培训讲师,不仅风格幽默,而且深耕知识产权法律培训多年,同时也跟知识产权课堂合作多年,课程非常值得打call。

杨熙老师,知识产权课堂创始人,专代资深培训讲师,凭借专业的实力,外加出色的嗓音,打造了熙说这款播放量过百万的音频节目,在知产圈也是实力圈粉。

沙龙主题
专代和职称对于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影响和作用

沙龙议题

1、职称和专代是否成为IP从业人员的硬指标

2、职称和专代考试对人才要求的区别

3、专代和职称对于实际工作的帮助

4、行业未来的人才入口是什么


沙龙时间

2020年6月3日20:00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IP课堂服务号

后台回复【专代职称

即可与我们准时相遇

报名成功后1-2个工作日内将会通知

请依据短信提示


-------------------------------------------------------------------------
知识产权,老板懂才能做得好!!
-------------------------------------------------------------------------
!!福利来啦!!
   
“华冰聊专利”推出
《老板必听的50节专利课》
每节课5-15分钟,通勤、等高铁飞机、茶余饭后都能学。每节课5块钱都不到,还有很多免费课,关注下单吧!可以自己听,也可以送老板送客户噢!
华冰聊专利171:申请专利,是老板的选择之一!
华冰聊专利166:老板必听的50节专利课讲什么?
华冰聊专利165:老板才最需要接受知识产权教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30980-1236114.html

上一篇:华冰聊专利177:北京市小微企业不用花钱就能打专利官司!
下一篇:华冰聊专利178:知识产权保险,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里
收藏 IP: 58.213.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