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bing8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bing800

博文

华冰聊专利166:老板必听的50节专利课讲什么?

已有 2019 次阅读 2020-3-10 13:07 |个人分类:专利|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知识产权, 专利

 

原创 华冰聊专利 华冰聊专利 今天


微信图片_20200310125119.jpg


作者:华冰

专利代理 / 知产咨询 /专利金融

---- --- ---- --- ---- --- ---- --- ----

-----------------------------------------------------------

总体课程介绍
《创业者必听的50节专利课》是华冰女士从业十余年的工作结晶,该课程不讲法理法条,只讲不同的专利事件对于企业的影响。包括专利对创业者的重要性、专利的风险、成本、收益以及企业具体应该怎么做,全课一共有59节(买50送9),每节课515分钟,只讲一个知识点,通俗、易懂、实用。

课程内容介绍

第一讲:基础常识
专利对企业及股东的意义、申请专利的时间、内容、数量及申请人等。
课时:12节
售价:59.9

第二讲:专利风险

专利对企业的风险发生的时间、事由以及遇到风险时应该做的工作。
课时:13节
售价:59.9
第三讲:专利成本
形成专利、维持专利的成本有多少?想专利质量更好,其成本差异有多大?
课时:10节
售价:69.9
第四讲:专利收益
企业有了专利能从哪些方面助力企业发展,专利价值何时以何种方式可以体现?
课时:10节
售价:69.9
第五讲:专利实务
企业专利工作具体应该怎么做?从战略到实操,如何落地?
课时:15节
售价:99.9
第六讲:专利大势
我国的知识产权大环境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课时:5节
售价:39.9
更多详细内容,请扫码看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310125142.jpg

课程特色
通俗易懂
条理清晰
简洁实用
适合谁听
如果你是硬科技创业者,听了这门课,可以认清当今的知识产权大环境,对企业的专利保护工作有正确的认知,对你的专利服务商是否专业有识别能力;
如果你是企业IPR,听了这门课,可以有更多说服老板放权、给钱给支持的理由;当然,买这门课送给你的老板,可能事半功倍;
如果你是专利同行,这门课可以让你不再仅仅只能跟企业IPR对话,还可以跟更多老板对话,理解老板,用专业打动老板,签到更多订单。
来吧,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老板认可专利的价值,在专利行业洗牌、挤水时让专利价值回归专利本质,共同期待更专业、更美好的明天!
欢迎关注、批评、指导、合作!
 -------------------------------------------------------------------------

-------------------------------------------------------------------------

关注我,看更多专利观点

微信图片_20200310125151.jpg

有问题咨询,请联系华老师助理:

微信图片_20200310125156.jpg

(请备注:咨询华老师)

    只要跟专利有关,都可以关注我,给我留言
      点击历史消息,可以阅读我更多往期文章↓

华冰聊专利165:老板才最需要接受知识产权教育

华冰聊专利163:比科比的奋斗精神更应该学习的,是他的奋斗方法!

华冰聊专利162: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申请件专利而已

华冰聊专利161:我把热干面的制作方法申请了专利!

华冰聊专利158:便宜代理与专业代理的区别

华冰聊专利155:创新、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

华冰聊专利125:树立正确的知识产权观!

华冰聊专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30980-1222760.html

上一篇:华冰聊专利165:老板才最需要接受知识产权教育
下一篇:华冰聊专利169:公司的科创属性合规吗?怎么合规?
收藏 IP: 58.213.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