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bing8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bing800

博文

《华冰聊专利》——线下聊 第一期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已有 3657 次阅读 2016-10-17 17:4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专利, 沙龙, 华冰聊专利, 线下聊

知乾知识产权


帮投资人找创新项目,帮创新项目找投资


联系我们

    www.zhiqianip.com

400-0303-972


2016年10月14日,午后的阳光透过层层雾霾,照进中国科学报社314室的窗户,《华冰聊专利》——线下聊 第一期沙龙,暨读者见面会,也在这温暖的午后成功举办。



与会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有

北京银河通宝理财中心的赵豫红女士


清华大学的张艳女士


和君咨询的姚军先生


中国政法大学尚华博士


知识产权出版社的朱欣昱博士


中科院大学的陈印政老师


北京合享新创的刘志伟先生


北京中智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孙向文女士


品那儿的蔡超先生


康信知识产权的孙永超先生


线下沙龙的交流方式轻松而自由;首先,大家围绕专利这一行业根据自身的认识和需求随意的发表自己的意见或是提出问题。经过总结,确定了沙龙的三个主要议题,分别是:如何判断申请文件撰写质量的好坏、专利代理行业的前景及发展方向、专利评估对于投资的意义以及怎样实现专利评估的标准化(确定专利评估的角度)。


经过短暂茶歇,大家就上述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既涉及本行业的技术交流以及本行业的发展的展望,也涉及本行业与金融投资行业的跨行业的协作方式的探讨与思考。


原定两个小时的沙龙活动延时了两个小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大家均表示收获巨大,干货多多。活动最后抽取了两名幸运嘉宾,各赠送《华冰聊专利》签名书一本。



这只是《华冰聊专利》——线下聊活动的开始,后续还会有更多线下聊活动,带给您更多干货分享和深入思考,期待您的参与!

下一期《华冰聊专利》——线下聊就在不远的11月,请关注“值钱IP”线上通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30980-1009293.html

上一篇:中科院发明专利周报| 2016年10月9日----15日
下一篇:华冰聊专利:专利价值分类
收藏 IP: 124.65.136.*| 热度|

2 卢文全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