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轩窗正梳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rtydingjie 吾乃一只土博士

博文

答辩谢幕,学生生涯结束

已有 4697 次阅读 2011-6-15 08:51 |个人分类:博士专栏|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1年6月10日博士论文答辩,那天过的很快,匆匆忙忙一天就过去了。对于答辩,做了29页的ppt,内容刚刚好。答辩之前没有多次演习,因为多年的研究内容心里其实都很深刻。所以答辩时除了淡定,就是从容。
 
答辩后的行程,学院安排的很紧凑,10-15号之间,修改和装订论文等材料,15号学位讨论会,17号领取学位礼服,21号毕业典礼。就这样,又一届人将走。离校通知单已经领取,开始逐个盖章了。实验室聚餐也已昨晚进行,再一次回学校,将是最后一次。
 
在母校熟悉了整整9年,在要离开时,心里有很多情绪,但却无以表达。面对未来要走的路,心里也不敢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2398-455407.html

上一篇:公园里遇到吸烟者
下一篇:Ubuntu11.04下安装ns-allinone-2.34的总结
收藏 IP: 61.177.142.*| 热度|

1 於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