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zo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czone 搏一博

博文

《中国包装科技博览》是什么期刊?竟然被总署停掉了!

已有 7860 次阅读 2011-2-24 19:37 |个人分类:工作|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包装

《中国包装科技博览》被停 新闻出版总署:将停办靠收取版面费生存期刊 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严重违规的《中国包装科技博览》等6种期刊予以停业整顿、警告等行政处罚,对《管理观察》等2种期刊予以通报批评,同时责令立即纠正违规行为。 介绍:
   《中国包装科技博览》杂志是中国包装总公司主管主办的国家级刊物。是一本反映包装印刷、艺术教育和科技发展的公开刊物。
    本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网络媒体全文收录,国内外深有影响。
    主要栏目: 科教论坛、科技与创新、教学理论与实践、职业指导与培训、管理与研究、名师·名家、电化教育研究、艺术教育研究、视觉传达设计、材料科学、机械设备、印刷技术(工程)、包装工程、广告与传播、产业与市场、图书馆论坛
 
搞包装的脸给丢大了!!!
 
在百度输入“中国包装”,自动出现的搜索关键词该期刊名称竟然排在第二位,可见“影响”力不小!


中国需要高水平的科技杂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872-416205.html

上一篇:在读博士生眼中的高校教师工资收入真相!
下一篇:201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始
收藏 IP: 218.75.216.*| 热度|

2 孙学军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