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w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wj

博文

不可沉迷于“舒适期”,也不可被变幻无常的浮躁世风打乱了阵脚!

已有 1874 次阅读 2018-1-22 07: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不可沉迷于“舒适期”,也不可被随时随地变幻无常的浮躁世风打乱了阵脚!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身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定,任尔东西南北风。


沉着应对,你乱了方寸,他们就如意了。—— 家国萧墙外的敌人正等着看我们的笑话和哈哈镜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819-1096112.html

上一篇: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执行力!
下一篇:“量”与“才”,二者缺一不可。
收藏 IP: 27.210.187.*| 热度|

1 蒋继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