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地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fei906

博文

连续两天,再次发生校园重大惨案

已有 4499 次阅读 2010-4-29 13:30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广东雷州, 江苏泰兴, 校园血案

    刚准备午休,QQ新闻跳出消息,说今天上午江苏泰兴一男子持刀闯入幼儿园砍伤31人,忍不住点击进去看了,想多说几句。昨天,才发生‘广东雷州一男子持刀闯入校园砍伤19名师生’,为何今天又发生‘江苏泰兴一男子持刀闯入幼儿园砍伤31人’呢?连续两天发生了惊动全国的校园惨案,难道没有惊动中央相关领导人那跟‘神经’吗?

    在我们提倡社会和谐的今天,为何出现那么多不和谐的事情,而且这些不和谐的事情都是伤害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校园里的学生。请求那些痛下黑手的人,刀下留情,不要伤害那些无辜的学生啊。即使你受到委屈,无处申冤枉,为了国家的和谐发展,节约国家资源,让国家少浪费一个子弹在贪官身上,对贪官下手也可以啊。(本人提倡和平,不崇尚暴力,只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可以对贪官暴力,但万万不要对无辜的人施加暴力)。

广东雷州一男子持刀闯入校园砍伤19名师生

  新华网广州4月28日电 (王攀 简陈明)28日15时左右,广东省湛江市下辖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冲进校园,持刀砍伤18名学生和1名教师。 
  截至16时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学生和教师已经被送往雷州市人民医院和雷州中医院抢救,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死亡。目前学校挤满了家长,校方正在用高音喇叭呼喊其余学生撤离学校。 
  16时,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已把疑凶制服。记者见到,该男子年约40岁。

            江苏泰兴一男子持刀闯入幼儿园砍伤31人

新华网南京4月29日电 (记者 王骏勇 石永红)29日上午9时40分,江苏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冲入校园,砍伤31人,包括28名幼儿、2名教师、1名保安,其中5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目前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持刀男子被当场制服。

据初步了解,持刀男子为当地人,47岁,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597-317505.html

上一篇:大学生的学习惰性,部分责任在于老师
下一篇:研究生、科研人员须知的文献管理软件及一个学术会议网站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