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jing4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jing413

博文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学科编辑招聘启事

已有 4562 次阅读 2013-2-21 10:05 |个人分类: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编辑, 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与其英文版《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是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的学术刊物, 本刊力求及时报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等领域基础与应用研究方面的原创性成果; 月刊, 中文版每月20日出版, 英文版每月1日出版.
根据学科的发展,《中国科学:信息科学》需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学科编辑
招聘条件:
1.具有计算机、通讯、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中英文口语及文字表达能力强。英文通过CET-6
3
.善于与人交住,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及策划能力,热爱编辑工作。
4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松。
对以上岗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和相关资料E-mail至:
song@scichina.org
撰写简历要求:
  
写明与编辑工作有关的各种技能和表现,如写作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中英文语言能力、工作经验。不符合撰写要求的简历将不被回复。
  《中国科学》杂志社在收到应聘者的材料后,凡经审核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我们会尽快通知应聘者面试。

附:个人简历表

姓名

 

性别

  

彩色照片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位

 

专业

 

毕业院校

 

婚姻状况

 

户口所在地

 

电话号码

 

电子信箱

 

计算机水平

 

外语水平

 

教育及工作

经历

 

科研经历与成果(论文发表情况等)

 

获奖情况

 

主修课程

 

备注

(自我评价、

薪金要求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357-663698.html


下一篇:关于一稿两投的争论
收藏 IP: 211.157.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