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北京下点毛毛雨就麻烦

已有 1915 次阅读 2016-8-18 08:18 |个人分类:美丽中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与此相对应的是,在南北对峙中及随后的统一中,往往是北方统一南方,唯一的例外是明北伐成功。为什么是北方统一南方而不是相反?


今天有大暴雨,地铁1号线坏啦。

北京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已全线停运(图)

 [北京地铁一号线早高峰发生故障 外面还下着雨…]据@北京地铁,8月18日7:30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列车间隔加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有网友称,东向西运行的列车停在原地不动近半小时,站台广播和列车广播建议乘客乘坐其它交通工具。车厢内温度上升,还有列车停在隧道中。今天北京预告有大到暴雨,市民早高峰出行受影响。

滞留的大量乘客滞留的大量乘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7126.html

上一篇:韩春雨NgAgo 国际研究新动态 8月18日
下一篇:中国乒乓球男团奥运三连冠
收藏 IP: 36.110.1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