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韩春雨学术讲座: 科学超有趣

已有 5210 次阅读 2016-8-14 20:59 |个人分类:今日热点|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我听了,韩老师讲的真好,大家可以看看。

【网红科学家 】韩春雨老师最新讲座视频完整版:科学超有趣


韩春雨老师学术讲座  66分钟视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0975f90310367cae#rd


点击上方链接 直接浏览



韩春雨为学生作“科学超有趣”专题科普讲座
[  来源: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点击数: 1168     更新时间:2016-06-17 ]




   6月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科学超有趣”——韩春雨老师专题科普讲座在讲堂群102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李晓华出席并为韩春雨颁发河北科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

   科学超有趣,是韩老师为本次科普讲座设定的题目。在整个讲座过程中,他运用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大量科技知识,并与5名同学进行了交流问答。会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期间,现场师生通过视频重温了韩老师和他的团队研究基因组编辑技术的艰辛历程,并表达了对韩老师的真诚祝愿。

http://news.hebust.edu.cn/zhxw/74451.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6445.html

上一篇:韩春雨 外行质疑 垃圾评论
下一篇:韩春雨 发表论文很平常 谈不上什么事件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3 蔡小宁 岳东晓 郭军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