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韩黑方粉匿名网络团伙名单和造谣证据

已有 2173 次阅读 2016-8-4 05:45 |个人分类:今日热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家团结起来,坚决打掉捣乱中国科研工作的坏蛋!维护良好的科研学术环境。

实名的造谣分子另发文,详细信息请看岳东晓的博文。

谣言证据在收集整理中,会陆续补充发布。与韩老师联系对他的骚扰电话录音、微信记录、信件等证据。

1.  岳东晓博文  科学网   NATURE 未启动对韩春雨的调查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84007&do=blog&id=994228

2016-08-03  请警惕网络团伙及其廉价打手们造谣与推波助澜。 据报道,NATURE BIOTECH 收到了一些举报,说会 "look into it",也就是说会看看是怎么回事,并说如果启 ...(2268)次阅读|(38)个评论

2.  请科学网编辑部查一下匿名读者 Tudor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94221&cid=4590621&goto=new#comment_4590621_li

Tudor 在科学网的造谣,传谣很多。大家去看看他的帖子和言论,对科学网造成不良影响。

3.  请科学网编辑部查一下匿名读者 life110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4025.html

4.  请科学网编辑部查一下匿名读者 plantcris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4487.html



horizon84


造谣证据如下:高铁进站和上车后都要检验乘客本人的车票和身份证,这个谣言真可笑。life110造谣惑众,诽谤韩春雨是犯法的。

[8]life110  2016-8-3 14:10【韩本人可能在NBT论文中没有将决窍(know-how)写出来,所以只有他本人能重复。】

讲两个故事:

故事1: 韩春雨从石家庄去北京中科院遗传所做报告,买了高铁票,在检票口告诉铁道公司我买了票,就是不让你看,到了目的地再给你看。铁道公司会让韩春雨上车吗?

故事2: 韩春雨从石家庄去北京中科院遗传所做报告,自己做了一张假高铁票,在检票口告诉铁道公司我买了票,结果上车了,到了目的地出站检票被抓住了,韩春雨说我现在补票不就行了。铁道公司会让韩春雨轻易过门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94367.html

上一篇:养好身体,保护韩老师
下一篇:韩春雨论文争议最新进展(8月3-4日)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章雨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