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巡视组要谨防调查对象跳楼、自杀

已有 2878 次阅读 2016-5-12 16:59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被调查的领导跳楼、自杀的比较多,巡视组应该引起重视,采取一些办法,保护好他们。

一旦死了,一了百了,不了了之,非常被动,影响不好。

据财新网报道,昨日(5月11日)下午,65岁的国内顶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自杀身亡。“他身体确实有各种问题,这是实情,最近纪委在查也是事实,但绝没想到会这样。”一位与石应康有交往的健康界人士说。知情者向财新记者透露,石应康11日是从20楼跃下身亡。

http://news.sina.com.cn/c/nd/2016-05-12/doc-ifxsenvn7050602.shtml

 

许培扬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不幸去世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76632

2016-05-12

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于昨日下午跳楼身亡 65岁,为什么想不通啊? 知情者向财新记者透露,石应康昨日是从20楼跃下身亡。据称,华西医院近期被纪委巡视。 ...





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自杀辞世

资料图:石应康

  青年人网讯 记者获悉,5月11日下午,65岁的国内顶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自杀身亡。昨日晚间接近24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沉痛宣告,我院前任院长,我国著名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专家、著名心脏外科专家石应康教授,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不幸辞世”。该宣告表示,“石应康老院长的逝世是华西医学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对石应康老院长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石应康昨日是从20楼跃下身亡。据称,华西医院近期被纪委巡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76742.html

上一篇:内蒙古医科大学科研论文分析报告
下一篇:男同志远离足疗店
收藏 IP: 118.244.255.*|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