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手机与脑癌无关

已有 1630 次阅读 2016-5-6 15:04 |个人分类:肿瘤研究|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这项研究结果很好,大家不必担心手机会引致脑癌。

       澳大利亚科学家对过去29年的数据进行的研究发现,尽管手机使用量大幅增加,但脑癌发病率却并没有增长。

  这项研究采用的数据均来自澳大利亚。该研究的作者表示,他们对1982至2012年间在澳大利亚确诊脑癌的19,858名男性和14,222名女性展开了研究,希望借此了解年龄和性别与脑癌发病率之间的关系。他们同时还统计了1987至2012年间的手机使用数据。

手机释放的是非电离辐射,这通常不会破坏DNA。http://tech.sina.com.cn/t/2016-05-06/doc-ifxryhhh1684682.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75375.html

上一篇:肿瘤领域医疗失误国际文献分析报告
下一篇:魏则西事件的更多启示和教育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