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世卫组织今天再次重申:中国的问题疫苗没有毒性和危险

已有 2156 次阅读 2016-3-29 14:58 |个人分类:传染病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兰斯医生在记者会上重申,不当处理的疫苗不会产生毒性,不会产生危险,只是本身不会产生免疫力,这与毒性反应是完全两个问题。

世卫组织:中国民众没必要赴海外打疫苗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3月29日上午,世界卫生组织就中国疫苗事件召开记者会。世卫组织驻华办事处免疫规划项目组组长兰斯医生表示,中国民众没有必要赴海外打疫苗,世卫组织对中国疫苗生产许可有信心。


http://news.sina.com.cn/c/2016-03-29/doc-ifxqssxu8520887.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65797.html

上一篇:老年人不宜汗蒸
下一篇:上海的疫苗管理很好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杨正瓴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