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医学科普 男性会灭绝吗?

已有 2775 次阅读 2016-2-6 20:52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中国科学家说男性不会灭绝。

如果两种染色体相同(XX),婴儿为女;如果不同(XY),就是男性。
如果两种染色体相同(XX),婴儿为女;如果不同(XY),就是男性。

 

http://news.sina.com.cn/s/qw/2016-02-06/doc-ifxpfhzk9034393.shtml

 

其他科学家称,孙英丽团队逻辑合理,在最近5万年,一些机制已经抑制Y染色体改变,这可能严重损害人类适应环境的能力。  
其他科学家称,孙英丽团队逻辑合理,在最近5万年,一些机制已经抑制Y染色体改变,这可能严重损害人类适应环境的能力。

 

 

岁月如斯,日月如梭,不变的是真情: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功;心在哪里,哪里就有风景;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
猴年马月定有时,一花一叶总关情:在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佳节阖家幸福!
尊敬的许培扬编委,您好!

感谢您在刚刚逝去的2015年给予《中国循证医学杂志》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杂志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问候!

2015年,《中国循证医学杂志》各方面均取得新的进展,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最新发布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杂志连续3年位列学科项下第一(2014年影响因子1.098)。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医疗体系改革深化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循证医学引进中国的第20年。《中国循证医学杂志》将

1.启动青年编委循证遴选,为更多青年才俊提供展示舞台;

2.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刊国际化水平;

3.通过专题性组稿进一步形成循证医学杂志特色专栏和专题,打造学术高地,孵化优势研究方向和团队;

4.与中国循证医学中心联合,举办第九届亚太地区循证医学研讨会,探讨用大数据和精准医学助推循证决策与实践的方法和策略;

5.与中国Cochrane中心联合,推动Cochrane系统评价培训和建立中国Cochrane方法学组;

6.加强与各地循证医学中心和研究团队的合作交流,共同举办学术活动和各类培训等。

为此,我们特邀您为本刊撰写相关专题稿件,邀请您参加将于2016527日至29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循证医学研讨会(http://www.apcebm.org),并在参会期间参加本届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本次编委会中,我们将对《中国循证医学杂志》发展进行研讨。谢谢您!

猴年将至,祝春节愉快,猴年大吉!

李幼平主编,杜亮编辑部主任

20162

《中国循证医学杂志》编辑部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42205285422095
传真:028-85422052
网址:http://www.cjebm.org.cn
Email
editor@cjebm.org.cn(《中国循证医学杂志》)ebmjournal@gmail.comJournal of Evidence-Based Medicin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4877.html

上一篇: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
下一篇:促红细胞生成素与体育运动兴奋剂国际研究分析报告
收藏 IP: 71.192.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