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论文代写代发敛财国际一条龙

已有 1627 次阅读 2016-1-22 10:19 |个人分类:学术不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很多人在国外敛财,骗取中国科教人员的钱财。

一名自称“工业管理”专业的湖南籍成人自考生,利用境外服务器自建“英文国际论文网”,一年内在全国收取50多人“代写代发”论文费约200万元。被骗者竟然很多是国内科研机构研究员、大学副教授、讲师或医生。

记者追踪这起重庆警方近期查获的“高价网购论文”案,发现“论文买卖市场”混乱无序、缺乏监管的尴尬现状。

 

买卖论文“一条龙” 涉及多地科研院所

近期,重庆一家科研单位研究员付某向重庆警方报案称,自己被“英文国际论文网”以“代写代发”论文的名义,骗去人民币4万元。警方顺藤摸瓜,最近在湖南将该网站负责人王某抓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c2380920102vrpq.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1820.html

上一篇:杨教授的博文多精选
下一篇:生命科学科研动态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侯成亚 姚伯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