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杨振宁谈 未来科学大奖

已有 3067 次阅读 2016-1-17 19:26 |个人分类:科技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未来论坛2016年会今日召开,首个中国由民间发起的诺贝尔级别奖项——“未来科学大奖”正式宣告启动。

  八位捐赠人、未来论坛理事会委员、科学家委员会委员等人出席启动仪式,物理学家杨振宁教授作为代表来宣布“未来科学大奖”正式成立。

  杨振宁教授鼓励在场人员:“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有这么多聪明的人,如果大家一定努力,大家合起来想的话,我想一定会给中国人,给全世界的人类造出来更多很重要的造福的东西。”(徐利)

 

杨振宁在未来论坛上杨振宁在未来论坛上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未来论坛2016年会今日上午召开,年会邀请了全球各界精英及有识之士,分享人类智慧成果。会上 杨振宁教授出席。

  杨振宁教授表示未来跟过去是密切连在一起的,把奖项的设立和“未来”联系在一起,还是很有意义的。(徐利)

  以下为杨振宁的讲话全文:

http://tech.sina.com.cn/i/2016-01-17/doc-ifxnqrkc6548736.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1034.html

上一篇:美国启动抗癌“登月计划”
下一篇:马英九执政八年
收藏 IP: 118.244.255.*| 热度|

2 侯成亚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