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微信科技信息全、便、快、新

已有 1981 次阅读 2015-12-23 09:34 |个人分类:微信微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手机微信发布、交流信息实时、快速、高效。

很多重要科技信息在微信上首先看到,比网站的发布快、传播量大面广。

很多学术会议信息,与会人员将会议的实时信息发到微信平台、包括会议的学术报告,读者可以及时获得最新的科技研究进展和动态,并进行互动交流。

目前,已有大量的微信圈,还在大量涌现,特别是科技专业微信圈,受到读者的欢迎。

科技人员可以申请微信公众号,开设自己的微信圈,采用二维码扫描分享、转发信息,非常便捷。

移动微信出版发展突飞猛进,势不可挡。很多科技期刊论文发表在微信平台,查阅文献十分方便。

年轻人都喜欢手机微信获取信息。老年人眼神不好,可以采用电脑版微信,在电脑上看微信信息,非常方便。

 

许培扬科研团队的医学信息微信平台6个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42535.html

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PROF XU许教授医护出国http://www.profxu.com/portal.php


许教授的团队

http://www.high-med.com/

 

许培扬微信公众平台:

医护出国

中国风湿界

中国消化界

中国神经精神界

中国循环界

福泽医疗专家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quickforward=1&id=883760

我的QQ空间,欢迎你,精彩图片8.8万张、精彩文章很多。

http://user.qzone.qq.com/491044866/mai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45253.html

上一篇:医学科普 豆浆不会致癌
下一篇:中国科研人员获取信息应首选科学网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高峡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